品味人生

Copyright@品味人生Blog

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爱情冲昏了头

爱情是什么东西?, 或许,没有人能给以一个正确的答案。它是透明的,肉眼看不到,可是,却时时刻刻在你身边派回。


爱情是没有对与错之分,纯粹是凭感觉而走, 有时会,它会让你感觉到无比的幸福,有时后,它会让你后悔并痛苦一辈子,它更可以让一人失去理性,做出伤天害理的事,因此,爱情被形容为是盲目的。


几天,报章刊登着,寻找一名领了薪就失踪的《失踪少女》,经过了大伙几天的寻找,终于,在回教补导中心寻获。


来,这名华裔少女和刚认识才一个月的巫裔男朋友拍拖之后,并坚决要跟随男友信奉回教,或许,是因为害怕父母亲的反对,而双双离家出走。


少女的父母亲寻获女儿后,获知她要信奉回教而感到伤心,尤其是少女的母亲,特别的难过,只因为一旦女儿信奉回教之后,他们两佬有如少了一个女儿似的,怎不叫他们感到难过呢?



听说当一位非回教徒要嫁给一位回教徒之前,首先,她必须预先信奉回教,然后,改掉原本的姓名,更换一个适合回教徒的名字,最后,还要认一对回教徒夫妇为义父义母。就这样无情的把二十年来父母亲对她的 关心,爱护,细心造顾,一一送走,硬生生的把亲情变成了友情。


实,这位少女何必急与一时呢?时间是最好的解决方法。给于自己,男朋友,家人和亲人一些时间,去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,让出空间给以父母亲机会去了解和接受对方。


万不要为了爱情而放弃亲情,亲情远比爱情更加永恒,毕竟是血浓于水, 千万别伤害了无时无刻都在守护着你的父母亲和亲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